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保健加盟>养生馆加盟>会馆经营>SPA会所经营之道 用信誉赢取忠实度

SPA会所经营之道 用信誉赢取忠实度

2012年06月12日 09:40 来源:渠道网

SPA会所的经营管理工作每天都在重复三项主要的工作,一是如何增加新顾客,包括如何吸引多的新顾客前来光顾、了解和消费;二是如何促进每一进入SPA会所的新顾客终都成为SPA会所的老顾客;三是如何促进老顾客再消费,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如何保持老顾客不流失。

我们走访了的SPA会所就位于广州某大道附近的一个小区里,但交通十分的方便,小区里环境安静宜人。“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我们还未到SPA会所门口,里面的SPA导师就已经先迎了出来。

良好的信誉是留住大顾客的关键良好的信誉是留住大顾客的关键,SPA会所的信誉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产品与服务。SPA专职线的市场可以说是很不规范的,主要表现在政策法规、价格体系、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等四个方面,政策法规的不规范导致钻政策空子的厂商找到了进账之偏门,价格体系的不规范导致了品牌间的竞争骤然升温至白热化的程度,服务体系的不规范使整个行业很难建立美誉度和忠诚度,营销体系的不规范则使圈钱运动成为永不落幕的游戏。

因此,我们可以去想象一下整个SPA专职线的容貌。从广州市消委会所收到的SPA消费投诉个案来看,广州SPA会所存在的问题重要的一点是产品质量不过关。不少SPA会所为追求更大的**空间,往往选用质量不过关的SPA产品,其中含汞很标的产品较多;一些SPA会所在吸引消费者消费时都提出诸如减肥或祛斑多少的效果支持,但却无法兑现;三是提前消费SPA卡陷阱多多。

SPA会所的导师告诉我们,人与人交往应用心来交往。她们选择的SPA产品虽然不是大品牌,但质量是有支持的,而且对于每一位顾客都是量身定位方案。但此种产品适合什么样的肤质,用后会有什么反应,如果不适应会出现什么症状,我们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措施等,这些情况事先我们就会与顾客进行良好的沟通,因为每护肤品都有它的性,不可能地适合每一位顾客,这点顾客心里比我都明白。这只是一个信誉的问题,其实要解决好也很简单,你们说是不是。

应对特殊的消费群体有家SPA会所面积不算大,我刚始心里还有点不舒服,朋友带我来这样的SPA会所,信得过吗?有采访的价值吗?但就连这点疑惑的眼神似乎都没有逃脱SPA导师的眼睛,她立即拿来SPA会所的顾客签名册,这让我有些惊讶,顾客是电视台、电台和模特经济公司的主持人、模特等“大”客户。这类高腰包不瘦高需求的消费群体,对环境和服务的细节是非常在意的,这个小店如何让她们满意呢?

从我们走进SPA会所那一刻起,就已经感受到SPA会所员工很强的亲和力,每一个人脸上随时面带真诚的微笑。大家说话都轻言细语,听上去很温柔。因为顾客大多是有地位的人,所以有些SPA师常常有不自信、紧张的心理压力。为了帮助SPA师消除这种情绪,SPA会所专门展开了一系列的素质培训,并且在顾客面前创造机会让SPA师的技艺和才能得到充分的展示,树立专职的服务形象和自信心。

3秒快速留言,保健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保健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保健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保健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xuxiaoli)
SPA会所   经营  

上一篇:舒心静心 浅谈SPA**装修设计 下一篇:浅谈提高养生会馆业绩的障碍

  • 再出发
  • 百莲凯养发馆
  • 爱灸堂
  • 莎迪姿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