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保健加盟>养生馆加盟>养生馆行情>·梵医馆”加盟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梵医馆”加盟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17年08月08日 16:28 来源:渠道网

武汉医爱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是美国医爱国内外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先吃螃蟹总部,是一家专职从事健康管理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专事医学研究、健康产品销售、大众健康服务。公司集合医疗、营养咨询、经络医学、心理咨询等专职项目,致力于实现顾客的身体健康。

公司拥有众多卫生、保健、营销、管理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并形成了以服务、科研、教育、宣传、咨询为一体的健康管理系统。此外,公司还建有“医爱国内外商学院”,下设“经络按摩师培训”、“健康管理师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贵族享受营养师培训”等认证培训课程,可大大提高从业者专职技能,并获得证书。

医爱公司认为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健康不仅仅是一个愿望,更是一种投资。为此,公司非常欣赏阿育吠陀倡导身心双修、内外平衡的健康之道。公司将印度这个具有6000年历史的本源养生之法引入后,还特别结合天竺古法梵医、中国古代中医养生技巧和现代生物医学理论,运用七轮养生与身心双修的阴阳动态平衡学说制造出一个全新的养生体系――“阿育吠陀·梵医馆”!

“阿育吠陀·梵医馆”平衡调节人体四大系统,辩证施治,针对性对人体调理养护,达到内外兼修的平衡健康自然养生项目。使无数的消费者得到了健康、更使众多事业伙伴得到流水的甜蜜收获。品质非凡,造就非凡价值!。

武汉医爱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坚信:健康是全人类的福祉。从平衡中获得健康的“阿育吠陀·梵医馆” 将使中国自然养生发展到一份新的高度,产生无法预估的巨大**。为此,武汉医爱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诚邀天下有识之士携手共进,一同收获幸福!


3秒快速留言,保健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保健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保健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保健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ingxu )

上一篇:养生馆装修好,才能吸引消费者 下一篇:养生馆加盟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 再出发
  • 百莲凯养发馆
  • 爱灸堂
  • 莎迪姿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